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8月7日至13日的自行车比赛 部分路段分时段限行

  8月7日至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在京举行,其间将对部分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理措施。

  根据比赛安排,8月7日、11日为赛道开放日,起、终点均设在昌平区居庸关;8月9日、10日为男、女公路自行车比赛日,起、终点分别设在崇文区永定门和昌平区居庸关;13日为男、女个人计时赛,起、终点均设在昌平区居庸关。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和比赛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有关规定,相关单位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交通管理期间,途经相关路段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道路。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观看比赛。比赛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牲畜等,不得妨碍正常比赛安全和秩序。

  有关部门表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比赛情况逐段恢复正常社会交通。请途经上述道路的车辆、行人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并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8月7日、11日

  开放路线:

  由居庸关出发,经八达岭老路至岔道城口,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主路逆行至居庸关长城结束。

  交通管理措施:

  1.7日9时30分起至训练活动结束、11日8时30分起至训练活动结束,110国道旧线进京方向自延庆县莲花滩收费站起,禁止4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2.7日11时起至训练活动结束、11日10时起至训练活动结束,八达岭老路由南口东大街路口至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出口(不含)双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3.7日11时起、11日10时起,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出京方向前往八达岭地区,除持有公路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此路段车辆可提前在昌平西关环岛绕行110国道。

  8月9日、10日

  比赛路线:

  由永定门城楼北广场起点出发,经永定门北广场、天桥南大街、天坛路、祈年大街、前门东大街、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东长安街、南北河沿大街、平安大街、雍和宫大街、和平里西街、樱花园西街、惠新西街、安苑路、安定路、北四环路北侧主路、学院桥、北四环路北侧辅路、保福寺桥、北四环路北侧主路、海淀桥、颐和园路、芙蓉北路、万泉河路、北五环路南侧主路、八达岭高速公路、小营出口、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昌平西关环岛、八达岭高速公路北侧辅路、陈庄桥、南口东大街路口、八达岭老路至岔道城口,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主路逆行至居庸关长城结束。

  交通管理措施:

  1.9日8时起,10日11时起,永定门内大街东、西两侧路经永定门桥(不含)至天桥路口(不含),除持有公路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机动车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永定门桥至天桥商场路口路段,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途经上述区域的社会车辆可分别由永定门桥、陶然桥、珠市口路口向东、向西经南二环路主、辅路、两广路绕行天坛东路、北太平街。

  2.9日8时起至比赛结束,10日11时起至比赛结束,由八达岭老路南口东大街路口(不含)至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出口(不含),双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3.9日10时15分起至比赛结束,10日13时15分起至比赛结束,比赛沿线除持有公路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分时、分段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4.9日10时15分起至比赛结束,10日13时15分起至比赛结束,110国道旧线进京方向自延庆县莲花滩收费站起,禁止4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5.9日10时45分起,10日13时45分起,永定门内大街东侧路经永定门桥(不含)至天桥路口(不含),禁止公共汽车由南向北行驶。

  6.以下时间、路段内,除持有公路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9日10时45分起,10日13时45分起,天坛路经天桥路口(不含)至天坛公园北门路口(不含)双向,祈年大街南向北方向;

  (2)9日10时50分起,10日13时50分起,前门东大街经台基厂大街南口(不含)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南口(不含)东向西方向,天安门广场西侧路;

  (3)9日10时55分起,10日13时55分起,长安街经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大街南口(不含)西向东方向,南、北河沿大街双向;

  (4)9日11时起,10日14时起,由平安大街经地安门路口(不含)至张自忠路路口(不含)西向东方向,东四北大街经张自忠路路口(不含)、雍和宫大街至雍和宫桥(不含)双向;

  (5)9日11时05分起,10日14时05分起,雍和宫桥(不含)经和平西街、樱花园西街、惠新西街至罗马花园路口(不含)南向北方向;

  (6)9日11时10分起,10日14时10分起,安苑路经罗马花园路口(不含)至奥体中心东门(不含)东向西方向,安定路经奥体东门路口(不含)至安慧桥(不含)南向北方向;

  (7)9日11时15分起,10日14时15分起,北四环路主路经安慧桥至海淀桥东向西方向,北四环路北侧辅路经志新西路南口(不含)至保福寺桥(不含);

  (8)9日11时20分起,10日14时20分起,北四环路北侧辅路经中关村1号桥(不含)至海淀桥下(不含),颐和园路经海淀桥下(不含)至芙蓉北路东口(不含)南向北方向,芙蓉北路双向;

  (9)9日11时25分起,10日14时25分起,万泉河路经万泉河桥(不含)、圆明园西路至肖家河桥(不含)南向北方向;

  (10)9日11时30分起,10日14时30分起,北五环路主路经香泉桥(不含)至上清桥(不含)西向东方向;

  (11)9日11时35分起,10日14时35分起,八达岭高速公路经上清桥(不含)至小营出口南向北方向;

  (12)9日11时40分起,10日14时40分起,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经小营出口至沙河大桥;

  (13)9日11时45分起,10日14时45分起,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经沙河大桥至水屯桥;

  (14)9日11时50分起,10日14时50分起,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水屯桥至昌平西关环岛;八达岭高速公路北侧辅路西关环岛至陈庄桥;八达岭高速公路南侧辅路陈庄桥至南口东大街路口(不含)双向;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出京方向前往八达岭地区,除持有公路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提前在昌平西关环岛绕行110国道。

  8月13日

  比赛路线:

  由居庸关起点出发,经八达岭老路至岔道城口,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主路逆行至居庸关长城终点。

  交通管理措施:

  1.7时30分起至比赛结束,由八达岭老路南口东大街路口(不含)至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出口(不含),双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2.9时起至比赛结束,110国道旧线进京方向自延庆县莲花滩收费站起,禁止4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3.10时30分起,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出京方向前往八达岭地区,除持有公路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提前在昌平西关环岛绕行110国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