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边检已进入实战状态 构建"点线面"管控网络

   中新社上海八月五日电(杨余明 张鑫鑫)据从上海边检部门获悉,从明天(八月六日)起,上海边检部门将在各海港口岸实施奥运安保特别勤务。此举标志着上海港各口岸码头奥运安保已进入实战状态。

  为严密海港口岸管控,严防各类敌对分子通过海港口岸潜入潜出,上海边检部门决定对港口口岸实施码头二十四小时站岗值守,全面实行船舶梯口监护和巡查联合执勤的特殊勤务模式。

据悉,这一实战状态至少要持续到九月结束。

  上海边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切实维护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海各空、海港口岸边防检查正常秩序,边检部门所有民警已经暂停双休日和休假,全力投入安保实战。随着奥运会的不断临近,各边检站都通过与民警签订奥运安保责任状,走访相关口岸单位,开展反恐、处突演练一级与辖区公安建立协作机制等方式,构建“点、线、面”相结合的管控网络。

  海港方面,针对上海港实际,奥运期间上海边检将在外高桥等主要港区实行国际航行船舶全面监护制度,每条轮船都由民警进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监护,并加强接送船的检查手续。对出入境船舶较少的二类口岸码头,采取由码头协管人员进行不间断值守,边检民警每天进行不定时巡检。

  此间边检部门表示,安保措施的不断加强,将有力提升边检机关的口岸管控能力,确保奥运期间上海各口岸的安全稳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