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姚明完成奥运火炬传递 第九棒跑出天安门城楼

  中新网8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开始北京首日传递,第九棒火炬手姚明跑出天安门城楼,完成了自己负责的路段。

  担任今天传递首棒的是航天英雄杨利伟,福娃设计者韩美林第5个传递,围棋名将常昊和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分别担任第7和第8棒。

白岩松在起跑前,右手食指向天,然后手抚心口,才开始起跑。

  白岩松的下一棒是男篮队员姚明。身材高大的他传递时被众多人围住,基本没有跑起来。他“高擎”火炬经过天安门城楼,来到金水桥。与他进行交接的是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

  据报道,参与今天传递的火炬手还有李永波、张艺谋、宋丹丹、吴敬琏、于丹、林俊杰、罗京、白岩松、鞠萍、柳传志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