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听闻姚明退役传闻 保罗:为留住他必胜中国

  本报记者 陈晶

  姚明半开玩笑地告诉火箭队友穆托姆博,如果能率领中国男篮战胜“梦八”,那么自己愿意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马上退役。在美国度过了六年时光的小巨人显然已经习惯了美国式的幽默,并且运用得越来越纯熟。

  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两天时间,姚明带着中国男篮在北京做最后的努力。而由他的那些NBA同事组成的美国男篮则在他的家乡上海一边打热身赛,一边享受着大赛前最后的轻松。于是有“好事”的记者特地找了个机会,把姚明打算“退役”的消息转述给了梦八中身价最高的勒布朗·詹姆斯听。还没听完,詹姆斯已经咧嘴大笑了起来。

  “他真的这么说?”詹姆斯笑着问。得到了肯定回答后,小皇帝中规中矩地回答道:“我觉得姚明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他在NBA打了很长时间,并且对我们的打法十分熟悉。尤其中国队又是主场,全场球迷都是他们的支持者,这对中国队非常有利。”

  还有人把同样的问题给了保罗。保罗的回答则更加“美式”。“就为了不让姚明退役,我们也要击败中国队,我是姚明的超级‘粉丝’。全明星赛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我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特别有意思。当时我们还比身高,他就这样提着他的裤子,竟然他的裤子都比我高,呵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