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媒体活动

境外媒体报到20余人 英国记者盛赞青岛奥帆中心

  半岛都市报8月5日讯 奥帆赛注册媒体中心,是奥帆基地内靠海最近的一座建筑,这里也是所有采访奥帆赛记者的家,据竞赛场馆新闻经理尹纳新介绍,目前已经有40多名注册媒体记者在这里安营扎寨,其中境外媒体记者20余人。

  为了给记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媒体中心的门口,摆放着两个资料台,上面放着北京奥运会特刊、青岛地图、风光青岛、奥运中文300句等资料。在媒体中心的服务台,志愿者们自己动手,折叠了一些彩色小纸船,拼成各种各样的造型,装饰墙壁。竞赛场馆新闻经理尹纳新告诉记者,现在每天来媒体中心工作的境外媒体记者,已经达到20余人,为了更好地为这些记者服务,媒体中心的志愿者还可以提供英、法、德等多种语言的服务,为境外媒体记者们排忧解难。

  已经采访过两届青岛国际帆船赛的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杰弗瑞,认为媒体中心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里的一切都很完善,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杰弗瑞曾经采访过五届奥运会,他表示:“赛场修得很完善,这座城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马路上行驶的公共汽车,都很新而且很干净,在赛场旁边,也修建了商场。”当然,给杰弗瑞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青岛的奥帆赛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棒的帆船中心,特别是这里的港湾设施,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昨天的领队会上,组委会让大家提一些建议和问题,各队想来想去,最后终于有人说,你们是不是可以多开一些电瓶车。在其他方面,真的是挑不出任何问题。”说到这里,杰弗瑞自己也笑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