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笑对足球人生 日本女足泽穂希第三次进军奥运会

图为:在秦皇岛备战女足赛的日本女子选手泽穂希


  华奥星空讯,8月6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奥运会开幕前唯一先期开赛的是足球比赛。日本女足已经先期抵达秦皇岛赛场,亚特兰大就参加奥运会的老将泽穂希表示,为了获得奥运会的奖牌,再次走进奥运会赛场我无怨无悔。

  泽穂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得奖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对首场比赛的预测泽穂希不置可否:“结果是不可预测的,但是我抱着必胜的信心参加比赛。

  17岁就入选国家队,参加了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女足比赛的泽穂希,她从前锋转成防守的后卫,而且她已经是日本队的核心人物。

她表示,全队都信心十足,相信我们能够打出水平。(保罗)

  选手简介:

  姓名:泽 穂希

  项目:足球

  出生:1978年9月6日

  籍贯:东京

  身高:1米64

  体重:55公斤

  个人简历:

  泽穂希小学2年级开始参加足球运动,中学开始参加读卖足球俱乐部,1993年,首次参加大型比赛,17岁入选国奥队参加亚特兰大奥运会奥运会。1999年~2001年赴美,参加美国职业足球赛;2004年回归国奥队,参加雅典奥运会。2004年当选AFC最佳女足选手称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