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瑞典动态

中瑞女足同命相连损大将 永贝里彻底无缘08奥运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和瑞典女足纠葛不清的关系中又多了一种同命相连的惺惺相惜。大赛当前,两支球队却纷纷遭受伤病困扰,中国女足是替补奇兵马晓旭伤退,而瑞典女足头号球星和主力射手永贝里则在开赛前一天宣布提前退出奥运会比赛。

  在得知这一消息时,马晓旭为这个于默奥时的亲密战友感到惋惜。马晓旭清楚地记得,初到于默奥时,永贝里给予她的无微不至的帮助。“在去集训的飞机上,她教我用瑞典语数数。在训练中也很照顾我。”

  1996年奥运会,女足首次被纳入奥运会比赛时,中国与瑞典在小组赛首轮中遭遇,而当时永贝里就是其中之一。本届奥运会原本是她的第四次奥运之旅,但是就在近在咫尺之际与梦想擦肩而过。

  瑞典队原本极力挽留这名精神领袖,但是最新的检测结果表示她的身体状况已不适合参加比赛。他将留在队中观看中国和瑞典队6号的第一场比赛之后返回,已经回到瑞典的替补前锋埃德伦德将紧急赶赴天津。(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