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北冕”影响马匹抵港 马术比赛不会因降雨推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受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北冕“影响,原计划在今天抵达香港的24匹奥运马术马匹将延迟抵港。

  奥组委马术比赛官员平克斯顿(Mark Pinkstone)希望恶劣的天气早日结束,不至于影响在周六开始的马术比赛。

平克斯顿透露,这24匹赛马来自美国、中国、阿联酋、澳大利亚和沙特等地的赛马从阿姆斯特丹搭乘两架飞机抵达香港的,他表示这些马匹会在天气好转后尽快抵港。

  热带风暴北冕带来的强降雨已对香港政府机构和金融市场造成影响。据香港气象机构预测,北冕将在周四清晨离开港岛。

  奥组委认为北冕的影响还将持续数天,但不会影响奥运会马术比赛的进程。“在正常情况下,降雨都不会影响马术比赛的进程。”平克斯顿最后这样表示。(搜狐体育 晨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