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瑞典动态

“铿锵玫瑰”今晚率先亮相 与瑞典争小组出线权

  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2天,但奥运会赛场却将在今天下午正式拉开序幕。女足比赛率先在天津开战,中国女足首场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中国女足将是本届中国奥运军团首支正式亮相的队伍。

  小组争出线

  最近老帅商瑞华带队一直在天津集训,虽然马晓旭再次受伤无缘奥运赛场,但球队整体并没有多大损失,前锋线也足够充裕。

主力前锋韩端信心十足地说:“四年前被德国0比8蹂躏的一幕绝对不会重演,我们一定能小组出线。”值得一提的是,长春姑娘娄晓旭替补进入22人大名单,她已和女足会合,能否得到上场机会还要看运气。

  多曼为瑞典支招

  女足所在的E组中,有瑞典、加拿大和阿根廷三队。除瑞典队整体实力要比中国队略高一筹外,加拿大和阿根廷队与中国队实力相差并不大。中国队小组赛首战对手瑞典,正是前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的家乡球队。谈及瑞典队首仗与中国队交手,多曼毫不讳言:“我不想撒谎,老实说,我和瑞典主教练丹纳比进行了交流,我告诉了他一些关于中国队的信息,而我这次来北京的主要目的也是要观看中瑞之战,以及之后的一些足球比赛。”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郭雍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