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天津变脸高温考验队员 志愿者积极上岗场面壮观

    搜狐体育讯 8月6日的天津一改往日的前几日的烈日炎炎,艳阳高照。在北京奥运首个比赛日天津似乎有意要考验队员,中午12点相对湿度竟达45%,气温为32摄氏度,一个名副其实的桑拿天。

13点左右,天津竟然飘起了小雨,但只持续了几分钟便结束了。而据赛区场馆天气预报显示,18:00时相对湿度将高达55%,好在温度并不会随之升高。在气象环境的相关数据中显示,今天的炎热指数为4级;中暑指数为3级,可能会有中暑。

  距离比赛还有6个小时时,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的东南角已是人头攒动,场面蔚为壮观。原来这是志愿者们正在集结准备上岗。与此同时赛场周围主要道路的安保已经就位,距离比赛还有四小时时,赛场周围的道路就已进入封闭状态。只有持证和球票的车辆和人员才能进入。

  我们通过重重封锁,经过了严格的安检之后,终于进入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内。在新闻中心已经有中外记者抵达,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开始了繁忙而有序的工作。新闻中心一侧的电视机正在直播奥运火炬在北京的传递,天津和北京,就这样怀着相同的梦想,以不同的方式感受着奥运。(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