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20类物品禁限入场馆 建议尽量少带包及金属物品

  北京奥运会期间,包括枪支、烟花、危险爆炸物等7类物品将被禁止带入比赛场馆;易碎品与各类容器、自带的各类软硬包装饮料、动物、乐器等13类物品被限制带进比赛场馆。

  场馆将在赛前两小时左右开放。开幕式当天,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公共区安检口将在16时开放。

请提前到场,留出充裕的安检时间,以免延误入场。开幕式门票实行实名制,在进入安保封闭线和检票口时均要查验门票,请观众妥善保管自己的门票。当您离开场馆再次进入时,请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观众尽量少带包及金属物品入场,以减少安检时间。

  如果当天天气预报有雨,观众可自带雨衣,而为了便于快速安检入场,请不要携带雨伞。同时,根据规定,进入奥林匹克公共区安保线时,专业摄像机和无线电设备必须贴标才能进入。

  在奥林匹克公共区有19个餐饮售卖点。国家体育场内有34个固定餐饮售卖点和175个移动餐饮售卖点,提供可口可乐系列饮料、面包、干脆面、冰激凌、啤酒、爆米花等食品,可满足观众需要,为便于安检,建议观众不要自带食品。

  观众到达场馆后可根据字母提示找到最近的安检口,坐席字母为C、D、E的观众可从25号安检口进入,坐席字母为F、G、H、J、K、L的观众可从8号安检口进入。

  “鸟巢”外围共有12个检票亭,如AB、BC等,对应的是A、B、C等坐席区,观众可根据情况进行选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