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观众不用自带饮料食品 奥林匹克公共区一应俱全

  在奥林匹克公共区有19个餐饮售卖点,并设有2个麦当劳,其中一个位置在地铁八号线森林公园站出口处,另外一个在奥林匹克公园下沉花园。

  国家体育场有34个固定餐饮售卖点和175个移动餐饮售卖点,可向观众提供可口可乐系列饮料、面包、派、干脆面、冰激凌、啤酒、爆米花和巧克力等食品。

  温馨提示:

  ■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均有食品和饮料售卖,为便于安检,建议您不要携带各类软硬包装饮料和食品。

  ■请您出门前留意天气预报,如遇雨,请自带雨衣。为便于您快速安检入场,请不要携带雨伞。

  ■根据规定,进入奥林匹克公共区安保线时,专业摄像机和无线电设备必须贴标才能进入。

  ■开幕式门票实行实名制,在进入安保封闭线和检票口时均要查验门票,请您妥善保管自己的门票。

  如何找座

  第一步:

  找安检口

  票上的字母代表坐席所在的区域,根据字母提示找到离您最近的安检口。建议坐席字母为C、D、E的观众从25号安检口进入,建议坐席字母为F、G、H、J、K、L的观众从8号安检口进入。

  第二步:

  找检票口

  “鸟巢”外围共有12个检票亭,如AB、BC等。对应的是A、B、C等坐席区。M、A、B坐席区在西侧;C、D、E坐席区在南侧;F、G、H坐席区在东侧;J、K、L坐席区在北侧。

  第三步:

  找看台层

  数字为1,代表下层看台,数字为2,代表中层看台,数字为3,代表上层看台,数字为4,代表包厢看台。

  第四步:

  找到进入

  坐席的通道

  第五步:

  找座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