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州奥运马术观战游爆满 赛区附近酒店房价大升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奥运马术赛期间,香港旅发局、港中旅及广州部分旅行社合办“香港马术观战游”,推出两周已爆满。有旅行社称,马术赛区附近酒店房价大幅上升,但其它酒店房间充足,价格也与往年差不多。

  香港旅发局与中旅社联手向广东省部分旅行社提供马术赛套票,旅行社可在此基础上自行设计旅行路线。

  据广州广之旅市场推广部员工梁婕介绍,该旅行社最初获得220个观赛名额,推出“香港奥运马术赛+迪斯尼一天游”及“马术自由行”两条路线,共开7团,每人收费约800元,市民反应热烈,推出两周即爆满,旅行社需与香港方面商议增加名额,但仍不知确实数量。

  据悉,旅行团一般是组织观看下午马术赛事,以自由行路线为例,乘客上午广州出发,中午到达酒店,下午专车接载旅客往观赛。

  有旅行社表示,受暑假和奥运马术赛刺激,7月广州自由行游客预订香港酒店比去年劲升70%,预计8月将达高峰。业内人士透露,很多旅行社与香港的酒店签约保留房间,保障供应充足,价格和7月相若,甚至比往年有更多优惠。

  除广东省外,北京、沈阳、大连、长春、上海等都有推出香港马术游,最低约1500元。尖沙咀文化中心外的“奥运主题广场”等也将成为新景点,吸引内地游客到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