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上海赛区第一阶段四场足球小组赛门票全部售完

  新华网上海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 方列)奥运会开幕在即,奥足赛上海赛区的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良好。6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奥足赛上海赛区办公室主任王伟在此间介绍,奥足赛第一阶段四场小组赛的门票已全部售完。

  目前,上海赛区的阿根廷、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科特迪瓦这四支队伍已全部抵达,并投入最后的备战训练。8月7日、10日,四支队伍将捉对上演四场小组赛。这是上海赛区第一阶段的小组赛。

  北京奥运会票务销售工作由奥组委指定的歌华特玛捷公司负责,上海赛区予以配合。王伟说,目前,赛场A、B两个售票亭共20个窗口中已开放15个,并开通了票务热线。从7月25日开始现场售票至今,已出票近4万张。目前已全部售完的除四场小组赛外,还有8月19日的一场半决赛。

  奥运期间,上海赛区将承担12场男、女足比赛,其中包括男、女足各一场半决赛和一场男足三、四名决赛。目前,除第一阶段四场小组赛外,其他场次比赛尚有余票出售。

  上海赛区第一阶段比赛球市火爆,无疑和阿根廷队有关。这支卫冕冠军是上海赛区首支到达的队伍。目前队中梅西、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等大牌球员已经会集,且全队体力储备和竞技状态均属上佳。阿根廷队被认为是本届奥足赛的夺冠大热门。8月7日19:45,阿根廷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科特迪瓦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