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重庆建卫生系统应急队伍 应对奥运突发公共事件

   本报讯 (记者 张浩淼 郭小伟 实习生 刘亚萌)昨日,记者从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奥运期间,我市卫生系统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反应。

  据了解,奥运会开幕在即,大规模的人群流动可能带来传染病的暴发流行。

为了保证奥运会顺利召开,市卫生局、各区县卫生局和各重点医疗卫生单位都已建立卫生应急队伍,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性质和区域,市卫生局确定了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市一院等医院为应急医疗卫生单位。一旦我市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相应的医疗队伍、车辆以及医疗应急物资可以在10分钟之内出发,以最快的速度赶往事件第一现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