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小罗助威德巴女足巅峰PK 笑容可掬引发全场惊呼

[小罗助威德巴女足巅峰战]
小罗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8月6日下午17点,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拉开了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序幕,德国、巴西成为第一批亮相的球队。这是去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因此吸引了超过3万名球迷到现场助威。巴西男足头号球星,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也亲自到现场为女同胞助威,他的出现也引爆了全场3万名球迷的阵阵惊呼。

  中场休息的时候,媒体记者,球迷蜂拥而至小罗所在的看台旁边,只为一睹这位世界巨星的风采。小罗面带微笑,表情轻松,不时的低声跟旁边的队友交流几句,偶尔还会对场地指指点点,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倾倒全场球迷。(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