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纳达尔进行奥运对决 新天王或在北京诞生

  中国男网在奥运会赛场没有竞争力,中国球迷可以好好欣赏世界级高手的对决,特别是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天王之争。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将获得400个积分,亚军将获得280个积分,季军也能收获205个积分。这个积分标准仅次于大师系列赛,大师赛冠军能够收获500个积分。

在国际网联公布的奥运会男单阵容中,世界前20位选手有17人将参赛,其中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由于温网卫冕失败,费德勒正面临巨大的积分压力,一旦发挥不佳也许将丢掉多年的世界第一头衔。费德勒已经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奥运会金牌:“以我目前的情况看,金牌的分量和大满贯冠军一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