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男篮正常备战希腊 纳瓦罗未受脚踝伤影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 西班牙男篮在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内训练,为8月10日与希腊男篮的比赛做准备

  后卫纳瓦罗在7月30日的比赛中左脚踝不慎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纳瓦罗说:“当我受伤的时候我非常害怕,担心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会因伤影响奥运会的比赛。

但事后发现伤势并不严重,我现在的训练与状态正渐入佳境。以前我们跟他们打过比赛,所以我们知道什么地方该做准备。但不论如何,要有个好开端总是最艰难的。”

  而组织后卫卡尔德隆则说:“现在是比赛开始前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并且正在细节方面调整。”当被问到今年春天主教练更换一事时,他表示:“换教练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坏影响,跟加西亚合作是很简单的事情。”(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