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中国瑞典女足比赛主裁判来自韩国 判罚相对公正

晚报特派记者 陈海翔天津报道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女足首轮6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其中中国女足首战瑞典的比赛将由同来自亚洲的韩国籍主裁判洪恩娥执法,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也是同属亚足联的澳大利亚和泰国。

说起韩国人洪恩娥,她可绝对算的上是中国女足经常碰到的老面孔了,这位国际级裁判出生于1980年1月9日,身高1米70,是一位学习体育学的博士生,并于2003年成为了国际级裁判。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爱好旅游和网球运动的韩国体育人除母语韩语外,还会说中文,英文和日语。2005年第2届东亚足球锦标赛,中国队0:0平日本队的比赛,洪恩娥曾高抬贵手放过了中国女足一次明显点球 (曲飞飞禁区内拉扯安召香),以及韩端一个原本该吃黄牌的犯规。2006年亚运会中国队0:1输给日本队的比赛也是由洪恩娥主裁。洪恩娥还执法了今年亚洲杯赛中国女足1:0击败东道主越南队的比赛,那场比赛韩端在临近比赛结束前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时,死球情况下在越南队禁区内争抢位置时有肘击阮佳的胸部的动作,结果在助理裁判的协助执法下,洪恩娥向中国女足头牌前锋出示红牌将韩端驱逐出场。总体来说,洪恩娥的判罚比较公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