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阿加动态

加拿大主帅受记者冷落 媒体追捧攻入08首球队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率先鸣金。来自南美潘帕斯高原的阿根廷女足在天津奥体中心迎战枫叶之国加拿大队。但是优雅的古典足球在面对机械化的攻防时显得如此苍白无力,最终阿根廷女足1-2不敌加拿大结束了北京奥运的首场比赛。

赛后加拿大主帅贝勒鲁迪和攻入本届奥运会足球比赛首球的加拿大队员坎达斯-查普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媒体将问题集中给了队员,而主帅则被冷置一旁。

  媒体:加拿大在上半场开始时表现并不是很好,在你攻入首球后才有了一些改观,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坎达斯-查普曼:这是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开场时表现的确并不出色,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不断地调整,我们不断地控制比赛节奏进而控制了比赛。

  媒体:与阿根廷相比,加拿大在身材上有优势,你们是否发挥了自己的优势?

  坎达斯-查普曼:我们在体能和提醒上与对手相比要强壮的多,遇到这样的对手我们肯定会占有相对优势。

  媒体:当听到自己的国歌奏响时,有何感觉?

  坎达斯-查普曼:当听到我们的国歌在奥运会场上奏响时,我们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但是当国歌奏完后,我们就要迅速集中精神,以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而媒体留给加拿大主帅贝勒鲁迪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什么第一个换人如此仓促,贝勒鲁迪表示因为球员脚踝受伤,所以才将之替换下场。至于下场能否出战要看检查结果才能确定。(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