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阿加动态

加拿大门将:查普曼首球射得妙 唐克雷蒂躲得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今天开始的奥运会女足比赛中,与东道主中国队同处E组的阿根廷和加拿大率先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亮相。经过90钟的激战,加拿大队凭借查普曼和朗的两粒进球以2-1战胜阿根廷。

  在赛后被问及加拿大队会不会在开幕式上庆祝自己的首场胜利时,队长辛克莱尔说:“开幕式要持续到很晚,我们估计早就昏昏欲睡了。”

  守门员勒布兰科对于自己球队的首场胜利感到满意,她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虽然这不是我们打过的最好的比赛,但是它给后面的比赛起了个好头。”

  对于查普曼的进球,勒布兰科说:“中场是她擅长的位置,那个球她处理的非常妙。当然,唐克雷蒂灵巧的一躲也不可或缺。”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