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日新动态

新西兰主帅自解未胜原由 下场欲拿挪威女足开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5点,奥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G组第5场日本对战新西兰,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日本开局不利,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以2-2战平新西兰。

  赛后,新西兰女足教练赫德曼充分肯定了日本女足:“她们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她们是技术天才,今天的比赛不同于我们最后一次跟她们交手,今天她们在比赛中有一些变化,我们还不能像她们那样随心所欲掌控球。”

  比赛中,新西兰队员因为防守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对此,赫德曼说:“我们的球员还太年轻,表现不够成熟,我希望她们能从中吸取教训,远离惩罚。在接下来对挪威和美国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再拿三分, 我们现在有信心。”

  守门员珍妮-宾顿对球队今晚的表现也比较满意:“今晚之后,我们已经跟之前不一样了,同样的队员但是不一样的精神,跟三年前相比,我们的目标已经不一样了。”

  北京时间8月9日19:45,新西兰队将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挪威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