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日新动态

日女足主帅揭秘追平原因 关键球员受伤前途叵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奥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G组第5场日本对战新西兰,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日本开局不利,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两队以2-2战平。

  赛后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说:“上半场,我们顶着巨大压力比赛,但是即使上半场我们表现并不好,在中场休息时,我们并没有放弃,在下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努力。在开始5-10分钟,我们根据新西兰队的比赛,调整了战术,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是结果并非我们所想。”

  在比赛71分钟时,因为新西兰队的犯规,日本队得到一次罚点球的机会,佐佐木说“在这之前,我们打得非常被动,这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但是,对于比赛中泽穂希的受伤,佐佐木表示担忧:“泽穂希是一名关键球员,下一场比赛,她能否顺利回到赛场,对我们有重大影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