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传递进入最后一天 8月8日火炬传递交管措施公布

  门头沟、大兴、亦庄、海淀部分公交甩站

  8月8日,奥运会火炬传递将进入最后一天,奥运圣火将在北京门头沟、大兴、亦庄开发区和海淀区进行传递。根据交管部门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线路将会甩站、绕行,请广大乘客提前了解相关信息,选择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7时至9时25分——火炬在门头沟传递

  门头沟圈门至公主坟西的370路公交车,公主坟到门头沟方向临时改为公主坟西-地铁苹果园站区间车。

  大峪至民族园路645路双向改发民族园路至地铁苹果园站区间车。

  门头沟滨河小区至世界公园的959路改发月季园区间车。

  明春苑至冯村西里的977路和从坝房子发车到北京西站南广场的941路公交车发大峪区间。

  北潞园至前门的992路由原来的广宁路改走门石路,到苹果园地铁回原路线。

  木城涧至苹果园地铁站西的929路和929支线全由广宁路改走门石路回原路线。

  栗园庄北站至西辛房的960路由西辛房发大峪区间车。

  931路、948路、981临快、931支1、931支2、931专线在道路封闭期间停驶。

  广顺南大街北口至门头沟蓝龙家园的运通101线从麻峪路口北行走高井路至石门路,中途不停车,城子职高站开始恢复原线路。

  ■8时55分至10时40分——火炬在大兴区传递

  474路(翡翠城小区-菜户营桥东)、631路(航天桥东-黄村火车站)、631快(航天桥东-黄村火车站)车绕行乐园路。

  从开发区交通服务中心至公主坟南的324路和从开发区交通服务中心至北京南站南广场的652路绕行荣华路、荣京东街返回原线。

  410路(黄村火车站-北京西站南广场)黄村火车站发出车辆绕行由富强右转至兴丰大街至清源路向东至京开高速辅路向北至金星桥回原线,甩黄村公园、清源西里、兴华园、洪村、康庄路东口5站。西客站南广场发出车辆由金星桥向南至清源路向西,经兴丰大街至富强路,至兴华大街恢复原线行驶,甩康庄路东口、洪村、兴华园、清源西里、黄村公园5站。

  456路(阜成门内-黄村火车站)从黄村火车站发出车辆绕行由富强右转至兴丰大街至清源路向东至京开高速辅路向北至西红门南桥恢复原线行驶,甩黄村公园、清源西里、清源北路、枣园路口北、金星西路口南、乐园路口南、青岛嘉园西门、香园路口北8站。阜成门内发出车辆绕行由西红门南桥向南至清源路向西,经兴丰大街至富强路,至兴华大街恢复原线行驶,甩香园路口北、青岛嘉园西门、乐园路口南、金星西路口南、枣园路口北、清源北路、清源西里、黄村公园8站。

  从刘村至南礼士路的937支7路绕行兴华大街。

  ■10时10分至11时40分——火炬在亦庄开发区传递

  前门至西店环岛的 723路采取双向绕行。开往前门方向的公交车从兴盛街起站后到荣京东街向左,到荣华中路向右至天源北街路口向左到博达交流中心恢复原线,甩荣京东街、隆庆街、万源街东口、万源街西口四站。往马桥方向公交车从博达交流中心右转经荣京中路,到荣京东街向左,到同济中路向右兴盛街恢复原线。

  732路(颐和园-鹿海园小区)双向绕行荣华中路、荣京西街。开往颐和园方向的公交车甩宏达中路往鹿海园方向,博大大厦站可临时停在路口西,甩宏达中路站。

  927、927区、976、976区等4条线路,绕行方案为走运城街-荣华中路回原路线。

  由于8月8日奥运火炬在亦庄开发区境内传递道路交通管制时间从5:00开始至11:40结束。因此根据管制时间,运通202路从8月8日首车起至11:40改线行驶,线路调整到荣华中路至万源街恢复原线行驶,中途不设站。原线路宏达中路、宏达北路南口、经开创业园、宏达工业园、万源街西口5个站在管制时间内甩站。

  ■11时30分至12时15分——火炬在海淀区传递

  333路内环(安宁庄东路南口-安宁庄东路南口) 在此期间将改为安宁庄东路南口-中关村一街区间行驶。333路外环(安宁庄东路南口-安宁庄东路南口)改为安宁庄东路南口-肖家河区间行驶。

  从永丰站开往人民大学方向的384路改发从永丰站-西苑的区间车。

  从新街口豁口开往香山方向的 331路改发新街口豁口-中关园北站区间车。从香山发车开往新街口豁口的331路改发香山-北宫门区间车。

  从西直门发出的375路改发西直门-清华园区间,从韩家川发往西直门方向的375路改为韩家川-北宫门区间。

  从西直门发出438路改为西直门-中关园北站区间,从永丰站发出的438路改为永丰站-北宫门区间。

  498路、528路、683路、801路在奥运会火炬传递期间将扩大发车间隔,请市民注意避让、耐心等待,在现场听从民警指挥。

  前门西至颐和园北宫门的 808路双向绕行清华西路,中关村北大街。

  374路(颐和园新建宫门-北京西站)、奥运公交专线23路绕万泉河路。

  332路、394路双向绕行万泉河路,甩海淀、北京大学西门、颐和园路东口站。

  664路(苹果园地铁站-城铁上地站)改发苹果园地铁至西苑区间。

  运通114、118路双向从西苑站南行绕行万泉河路,分别行驶到万泉庄和巴沟村恢复原线行驶。颐和园路东口、北京大学西门、海淀桥北、北京地震局、海淀南路西口和人民大学西门双向甩站。

  运通106路双向从西苑站南行绕行万泉河路,稻香园桥至海淀南路,黄庄路口双向恢复原线行驶。颐和园路东口、北京大学西门、海淀桥北、中关村西、中关村南、海淀黄庄北双向甩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