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北京火炬传递人物之 黄光裕称奥运精神激励中国

  在昨天的火炬传递现场,第85棒火炬手、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如图)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体现了中国人将承担更多的世界责任,同时,奥运精神激励国美电器与家电企业一道,为打造中国品牌的世界冠军而不懈努力。

  在将火炬传递给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顺利完成传递后,黄光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显得十分高兴的他表示:“能在8月6日这个奥运即将召开的特殊日子,在北京参与2008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

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体现了中国人将承担更多的世界责任,我将与国美集团的20万员工一起,用奥运精神推进中国品牌参与国际的竞争,同中国家电制造企业一起打造更多中国品牌的世界冠军。”

  黄光裕曾经参加过多哈亚运会火炬接力在北京的传递活动,他觉得这次传递让自己“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华儿女的空前团结和血脉相连的情感,也让我更真切地体会到祖国的强大。”黄光裕表示,对于中国奥运军团在本届奥运会的表现充满了信心,并祝愿他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