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北京火炬传递人物之 杨元庆111这个号码真给劲

  “手举着联想设计的祥云火炬,在祖国的‘心脏’——天安门广场传递圣火,是无上荣耀,那一刻没有人比我更自豪、更骄傲。”昨天上午,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如图)作为第111号火炬手,在天安门广场进行了火炬传递。

  杨元庆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在北京传递奥运火炬:“第一次是2004年在中关村传递雅典奥运火炬,而这次传递火炬则让我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今天我手持的是我的同事设计的火炬。虽然路程很短,但却是人生中最精彩的路程之一。

  杨元庆觉得111这个号码也十分“给劲”:“这三个‘1’恰好对应着联想创造的三个第一:第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第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第一家在充分市场竞争领域入围全球500强的中国高科技企业。”杨元庆说,这次北京奥运会火炬由于是联想自己设计的,他打算私家珍藏起来。杨元庆还透露,他有意开一家火炬博物馆,从北京奥运会开始收藏今后每届奥运会火炬,这应该是非常有意义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