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普林茨与玛塔握手言和 巴西女足透出妩媚与性感

  早报沈阳电 沈阳球迷运气不错,既能在家门口观到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也能看到当今世界女足最有实力的4支球队的生死对决。昨天下午,F组的德国队和巴西队的比赛就被誉为提前进行的女足决赛。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巴西队报去年世界杯决赛落败之仇的心愿未了 。

  德国女足打的是整体,男性化的整体阳刚硬朗。巴西女足则透出妩媚的性感,灵动飘逸。很难说,严密的组织纪律和富有激情的即兴表演,哪个在球场的上更能制胜。上半场,巴西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8%,射门却仅有两次,且无一打在门框范围内。德国队的射门却达到了4次,其中,还有一次击中横梁。还好,下半场,那个公平的横梁同样挡住了巴西队的一次头球攻门。

  终场哨响,普林茨和玛塔主动走到一起,握握手,两人昨天都很优秀。

  昨天沈阳奥体中心来了三万多球迷,巴西、德国的球迷极少数,98%以上的都是中国人。德国加油,巴西加油,看台上的球迷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人浪。“能提前看到女足决赛,给两队加油都高兴!”一位胖子球迷,拿了两面国旗,巴西和德国。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与中国同在E小组的加拿大队以2比1战胜了阿根廷队。F组中,朝鲜以1比0战胜了非洲强队尼日利亚。G组中日本队与新西兰队2比2打成平手,而挪威队迎战卫冕冠军美国队,以2比0获胜取得开门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