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刘璇:亲身参与传递奥运梦想 是我一生的幸事

视频:专访刘璇 宣扬体操精神祝福健儿
视频:专访刘璇 宣扬体操精神祝福健儿

    官网专访刘璇:北京传递圣火祝福健儿 呼吁帮助运动员减压

  奥运官网8月7日讯 结束了北京的首日的“传统文化之旅”之后,奥运火炬接力北京地区传递活动今天将进行“京郊之旅”。体操奥运冠军刘璇作为今天的火炬手将参加北京第二日的传递活动,传递之前,刘璇发表了自己的火炬手感言:

  今天在这里,作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火炬手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激动和自豪。感谢各位的支持,能够当选奥运火炬手,亲身参与传递奥运梦想、感受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内涵,是我一生的幸事。

  作为一名体操运动员,我对奥运有着浓厚的感情。当我还是一名小队员的时候,做梦都盼望着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拿到奥运金牌,为国争光。当我终于在奥运赛场上,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的时候,当我最后终于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听着国歌奏响、看到国旗升起的时刻,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为自己的奥运梦想成真而喜悦,为身为中国人、为生在这个伟大的祖国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虽然没有机会作为运动员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我有些遗憾,但我依然为2008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感到兴奋和骄傲。因为奥运会对一个运动员来说只是运动生涯的一部分,可对于整个中国来说它是特别重大的事,所以我为我是其中的一员而感到高兴。

  还有两天,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在此特殊时刻,我能在自己家门口高举祥云火炬亲身参与传递,这于我,不但是一种莫大的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我特别地感激,特别地激动,特别地自豪!

  最后,希望我们的奥运健儿好运,努力为祖国争得荣誉,证明自己。也希望我们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在奥运期间都以最好的表现、最美的微笑为各国宾朋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希望各位身体健康,生活开心。谢谢大家!(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刘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