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巴西女足教练不满意0-0比分 德国主帅盛赞马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昨天,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巴西-德国首场比赛以0-0收兵后,巴西队主教练若热-巴塞洛斯和德国队主教练西尔维娅-奈德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巴西队主教练巴塞洛斯表示,“德国队的战术对巴西并不是很奏效。巴西队踢的是另一种风格的足球。关于比赛结果,若热-巴塞洛斯说,“我们有许多机会,很遗憾没有进球。我对结果并不很满意。但我也知道球员们有一点紧张,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

  德国队主教练西尔维娅表示,“我们打得不错,创造了许多机会。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一些起伏。我们必须适应比赛,让配合更流畅。”西尔维娅盛赞巴西前锋马塔,“马塔技术很好,速度快,控球也很出色。但我们盯人很到位,后卫们没给她留出什么好的射门角度。”,谈到在决赛中可能与巴西队相遇,西尔维娅说,“能打进决赛就很好,不管对手是谁,就算是巴西也没有关系,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巴西下一个对手将是朝鲜队,若热-巴塞洛斯自称对对手了解不多,“我们对这支球队的近况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会坚持自己的风格。”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