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半场战报-日耳曼军团角球中柱 德国女足0-0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7:00,奥运会女足小组赛F组首场比赛,德国与巴西之战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双方在上半时都获得破门良机,但都失之交臂,德国队上半时0-0暂平巴西队。

  巴西女足与德国女足的对决被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德国女足正是在决赛中以2-0战胜巴西而成功捧杯的。在双方迄今为止的三次交锋中,巴西队只有可怜的一平两负。巴西队这场比赛不仅是要报世界杯决赛的一箭之仇,同时还肩负着终结对德国不胜的目标。而今,两队身处“死亡之组”,首场比赛意义重大,无论谁赢得比赛,都将在争夺出线权的路上抢得先机。

  比赛开始以后,两队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巴西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将球吊向禁区内,安格勒扑球没有抱稳,包抄到门前的克里斯蒂安妮在无法碰到皮球的情况下,伸脚踢到了安格勒,这引起了德国球员的强烈不满,场上火药味十足。第6分钟,德国队右路下底传中,安德蕾娅抢在包抄队员之前飞身将球扑出来。

  巴西队在技术上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不断在德国对门前制造险情。第11分钟,巴西队前场断球快速发动反击,玛塔左路突破两名德国后卫的防守后下底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克里斯蒂安妮头球攻门竟然顶高了,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第18分钟,巴西队左路发动进攻,索萨娜斜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玛塔背身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了。第21分钟,克里斯蒂安妮距离球门40米处起脚吊门,球直接偏出底线。

  在顶住了巴西队开场阶段的三板斧之后,德国队开始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23分钟,德国队左路组织进攻,林格下底传中,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斯米塞克头球攻门,球打在了横梁上,德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就险些得手。第26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林格尔主罚直接打门,球被安德蕾娅得到。

  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德国队逐渐控制了局面。第30分钟,德国队开角球到禁区内,普林茨在对方的贴身防守下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安德蕾娅将球得到。第35分钟,德国队左路发动反击,林格带球推进横切,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被安德蕾娅扑了一下。

  巴西男足到现场来为女同胞加油,小罗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阵狂欢和惊叫。第40分钟,德国队大举压上进攻,普林茨禁区左侧停球,假动作晃开对手的防守,半转身扫射,球划门而过。上半时两队0-0战平。

  德国女足出场阵容:1-安格勒;2-萨特格曼、5-卡恩、17-金斯特;6-琳达、7-林格、10-林格尔、14-劳德尔、18-格芬克斯;8-斯米塞克、9-普林茨

  巴西女足出场阵容:1-安德蕾娅;2-西蒙内、3-索萨、4-塔尼娅、5-科斯塔;7-丹尼埃拉、6-麦孔、8-佛米伽、18-索萨娜;10-玛塔、11-克里斯蒂安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