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奥委会举行欢迎宴 萨马兰奇刘鹏郭金龙出席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晚,中国奥委会举行大型招待会,欢迎来京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国际奥委会,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等国际体育组织的来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刘延东,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致辞。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出席。

  刘延东在致辞中说,我们不会忘记国际奥委会和国际体育界的朋友们对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不会忘记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祝福。我们相信,北京奥运会不仅是全世界体育健儿展现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的盛会,也是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的盛会,更是向全世界倡导传播和平、友谊、团结、和谐的盛会。

  罗格在致辞中说,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两天时间,这将是奥林匹克运动史上令人难忘的时刻。我很高兴地看到北京已经准备好了,所有运动员将在一流的设施和场馆中同场竞技。国际奥委会对于北京奥运会带来的机遇和城市遗产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深信在所有人的支持下,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刘淇在祝酒辞中对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北京奥运会的七年筹备中,我们与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密切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我们真诚欢迎国际奥委会,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各国代表团的朋友们到北京来,共享奥运会的欢乐。他代表北京奥组委祝愿各位来宾在京生活愉快,祝愿各国运动健儿取得好成绩,祝愿北京奥运会成为一届团结、友谊的盛会。 RB146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