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鹏会见以色列奥委会主席 安保是筹办奥运头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1:5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10月31日会见了以色列奥委会主席瓦什维克,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鹏说,在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服务方面,中国将按照国际惯例妥善安排,中国奥委会将和北京奥组委共同做好志愿者的服务工作。

安全保卫工作是筹办北京奥运会的头等工作,不但北京奥组委有很强大的安保部门,中国奥委会还成立了一个跨部门、跨行业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目前这个领导小组已经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对以色列代表团的安全保卫工作也是其中之一。对于以色列运动员到中国进行赛前训练的问题,刘鹏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刘鹏强调,从1995年中国与以色列体育教育文化部签署合作协议开始,12年来,中以在体育方面合作不断,我们在很多方面需要向以色列学习,特别是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方面,希望今后加强体育交流与合作。

  瓦什维克表示,对北京奥运会的安保工作有信心,相信北京会做出很大的努力,希望在奥运会后这种交流和合作能够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