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学姚明叶莉秘密地下情? 刘翔被曝恋上体坛女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09: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刘翔谈恋爱了!有女朋友了!”近日一则爆炸性绯闻正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内流传

  “刘翔已经有女朋友了,女方也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而且,人就在上海。不过她不是田径运动员,目前也不在莘庄训练基地训练。
”跨栏飞人居然恋上体坛女杰,可谓门当户对。这则绯闻是上海莘庄训练基地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的,他透露:“刘翔的父母一直对外说,儿子刘翔要到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才会谈女朋友。所以,我们真的不好说这说那了。等到2008年以后,刘翔本人肯定会对外公布的。”

  面对外界的质疑,这名工作人员说:“姚明和叶莉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不也是"地下情"吗,他俩谈了很长时间后才被媒体报道出来的呀。”体育巨星有史可鉴,确实不排除刘翔向姚明学习的可能性。

  如今虽然传出了地下情的绯闻,但此前刘翔则对外宣称自己是单身状态:“你们想想看,我现在那么忙,在2008年之前,怎么会有时间谈恋爱?真的有女孩子和我谈恋爱了,我今天飞这里,明天飞那里,在国内的时间也是封闭训练,和我这样的人谈,还有什么劲?” (徐文)

 

   相关新闻:网上又传刘翔女友新版本 身边人士否认传闻

   相关新闻:性感港姐杨思琦瞄上刘翔 有机会主持08奥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秀惠、杨思琦及邓健泓等前晚出席节目录影,现场所见,杨秀惠似是真空上阵,但她解释是穿了肉色背心打底的效果。而杨思琦透露将有机会学奥运常识,问她是不是获派奥运节目主持的工作,她说:“暂时不知道,如果有机会去北京,最想见刘翔!”

  去年,香港无线为庆祝北京申办“2008奥运”成功,曾举行“北京2008奥运两周年倒数——香港同心迎奥运”节目。担任节目司仪的杨思琦表示说:“奥运4年一次,尤其中国做主办国,公司安排到便会去,我的国语还可应付。”当时,杨思琦还偷偷问记者这次奥运在中国何地举办,显然功课做不到位。

  

性感港姐杨思琦瞄上刘翔 清纯狂野写真
性感港姐杨思琦瞄上刘翔 点击图片看写真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