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莘庄工作人员曝刘翔有女友 言08以后肯定会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0:01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则爆炸性的新闻正在莘庄训练基地内流传:“刘翔有女朋友了?!”加上刘翔最近一直没有训练,难道说刘翔真的是去恋爱了吗?

  这条爆炸性的消息是莘庄训练基地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的,他说:“刘翔已经有女朋友了,也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就在上海,不过,不是练田径的,也不在莘庄训练基地。

”他还说:“刘翔的父母一直对外说,刘翔要到2008年奥运会以后才谈女朋友。所以,我们真的不好说啦。等到2008年以后,肯定会公布的。”

  记者对于这一传言产生怀疑,这名工作人员说:“姚明和叶莉谈了很长时间后,才被媒体报道出来。刘翔的事情,我是听一名熟悉刘翔的上海本地人说的。”

  刘翔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刘翔曾说:“想想看,现在那么忙,在2008年之前,怎么会有时间谈恋爱?真的有女孩子和我谈恋爱了,我今天飞这里,明天飞那里,在国内的时间也是封闭训练,和我这样的人谈,还有什么劲?”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