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林志颖北京过“红色”生日 众星放歌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6:39 南方网

我来说两句
众星"放歌奥运"

  本月14日晚,北京西直门某录音棚热闹非凡。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当晚聚集一堂,为奥运助威,共同"放歌奥运"。

  随着北京奥组委主办的"放歌奥运"活动的持续升温,更多的明星纷纷都加入到此次活动中。苏有朋、文章以及刚刚举办了出道15周年歌友会,并且迎来了33岁生日的林志颖也特意在歌友会结束之后赶到了录音棚。另外,山野、韩真真、王冰洋、小文等十几位艺人同时出现,为奥运放歌,可谓声势浩大。
录音结束后,每位歌手还特意用毛笔为奥运写下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本次奥运歌曲《放歌奥运》的录制将持续进行3天,随后,宋祖英、章子怡等艺人也将加入到该歌曲的录制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