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女足出征前表现大不同 巴西载歌载舞似赴派对

  

巴西女足出发前连敲带唱■万豪酒店供图
巴西女足出发前连敲带唱■万豪酒店供图

    巴西奔放 德国严肃 朝鲜低调 尼日利亚热情

  赛场上,巴西、德国、朝鲜和尼日利亚各队风格各异。

  赛场下,这些球队在生活中也是大不相同。这不,昨天从酒店出发前往赛场前,4支球队就为我们展示了4种不同的风格。

  奔放的巴西 载歌载舞像是开派对

  巴西女足是昨天第一支离开万豪酒店的队伍。

  因为晚上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巴西女足和德国女足的较量,所以14时50分的时候,巴西女足就启程了。

刚刚走到酒店的大厅,巴西的姑娘们就显露了她们奔放热情的本性,唱着家乡的歌曲跳着桑巴舞就上了大巴。

  比赛前,巴西女足队员的心情似乎特别好,热情地和酒店的工作人员打着招呼,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她们的样子不像是去参加重大的比赛,反倒是像去参加一个派对。

  严肃的德国 冷静得就像平时训练

  和巴西女足比起来,德国女足显得没有那么兴奋,她们和往常一样,保持着认真严肃的态度。

  为了烘托比赛的氛围,万豪酒店特意为德国女足重新布置了走廊。原本德国所在楼层的走廊是挂了一面德国国旗,酒店服务人员特意为她们添加了很多加油的话。当德国女足队员们走出房间的时候,都认真地看了新贴上的加油话语,看得出来,她们很高兴。

  而在上车的时候,德国女足又恢复了严肃的本色,就像平时去训练场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低调的朝鲜 话语不多一直很安静

  和其他几支球队相比,朝鲜女足一直是最低调的,她们话语一直不多。

  昨天,在比赛前朝鲜依旧保持了低调的本色,安静地准备,安静地离开酒店。由于朝鲜女足是第二场比赛,所以她们离开得较晚。当朝鲜女足一行人准备上大巴时,沈阳奥运村的服务人员给了她们一份惊喜———打出了祝福好运的手势给她们加油。朝鲜队员看到后脸上露出了笑容,言语不多的她们非常礼貌地点头表示谢意。

  热情的尼日利亚 见到谁都打招呼

  尼日利亚女足或许是所有球队中最活泼的球队了。她们没有比赛前的紧张,而且见到谁都热情地打着招呼。这种快乐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为尼日利亚女足服务的工作人员见到这群即将比赛的队员们,发自内心地送上了一句“Good luck”,队员们听到之后,热情地作出了回应,有的还调皮地眨了眨眼睛,表示感谢。

  随后,全队兴高采烈地登上了大巴车。对于尼日利亚女足来说,比赛更多是用来享受的。

  本报记者 单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