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昨日两场比赛火爆 观众喝掉4.5万瓶饮料

  晨报讯(记者 郭蕾 邢世伟)4.5万瓶饮料,8700袋方便面,6000个面包。

  昨日23时许,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餐饮经理解宝明告诉记者:“这是6日进行的两场比赛后的初步统计。”

  据解宝明介绍,到沈阳奥体中心看比赛的观众都是享受五星级餐饮服务的。

  这个五星级可不是打比方,“是实实在在的五星级酒店服务。”解宝明解释说,沈阳奥体中心内面向观众服务的28个售卖点的服务人员“主要来自‘万豪’”,还有部分来自沈阳的志愿者。

  他说,每一个售卖点都有七八名服务人员,为保证售卖点的餐饮供应,每一个售卖点还有专门的配送人员,负责随时关注餐食的销量,及时到库房补货。

  解宝明说:“所有进场馆的餐饮食品都经过了沈阳卫生部门的监督检验,并在进馆前接受了有关部门的多次安检,包括过金属探测器等。”

  沈阳奥体中心28个售卖点销售的商品包括面包、饮料、酸奶、啤酒等在内一共有“14种”。但在饮料和啤酒的销售方面都有专人服务,观众购买的啤酒饮料等都得在倒入纸杯后饮用,“而且啤酒和酒精饮料的销售是限量的。”

  昨天的比赛还没开始,先到现场的观众就开始了“大购买”,解宝明说,“饮料和面包卖得快。比赛还没开始呢,第一批上的货就卖掉了一半儿。”

  另据介绍,现场也为工作人员提供盒饭,25元标准,“两荤两素,有鸡、虾、蔬菜等,营养搭配都是严格遵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要求制作的,也有为少数民族单独准备的特色盒饭。”

  给“奥运大家庭”的成员,包括运动员、官员,以及有关媒体等提供的餐食方面,全部都由“万豪”负责。餐食标准则在188元~225元间,主要是自助餐,品种和搭配更为丰富,是免费提供的。

  此外,与比赛有关的望远镜、旗帜等也“火”。

  昨日14时许,在奥体中心外广场,一名卖旗帜的姓陈的小伙子告诉记者,12时至14时,观众还不多时,他就已经卖出去40多面旗帜了。

  此外,望远镜也十分畅销,卖望远镜的小唐告诉记者,他从13时到14时30分,已经卖了8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