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周边动态

球迷高招:没票看现场比赛 场外收听赛况直播

  球迷百态

  场外听比赛

  聚集赛场外,边听赛况直播边听场内呐喊

  无法亲临现场呐喊助威,也不想错失赛场上热烈的气氛。

  昨日18时30分许,沈阳奥体中心附近,一些市民三三两两地聚集在一起,“听观众呐喊这劲头,肯定是一次成功的配合”“大喇叭刚才是不是说进球了?”“进球了?我再听听”……

  “奥足赛在家门口举行,不能亲临赛场看比赛确实挺遗憾的。

”驱车从大东区过来的郭先生表示,回家看直播,那种感觉毕竟不如在现场听着球迷的呐喊声来得真实。

  在奥体中心附近的一处草地上,一些市民聚集在一起,他们每个人的耳朵上都塞了一只耳机。“我们正在收听本场比赛的赛况直播呢,这是没票的球迷想出的新招。”市民马先生说。

  62岁铁杆球迷成沈奥足赛首个入场观众

  晨报讯(记者 岳巍)因为严格遵守看球相关规定,62岁的铁杆女球迷刘效伟只带了把折叠伞,10秒钟她就通过了安检,她因此成为昨日沈阳首场奥运会足球赛的首个入场观众。

  铁西公安分局邱文喜副局长介绍,观众进入奥体中心需要经过6个安检程序:1.要经过一个圆柱形放射检测仪,确认没有随身携带危险物品;2.通过证件识别器检验通行证的真伪;3.人通过安检门检测是否随身携带危险品;4.随身携带的包裹物品接受X光扫描仪的检查;5.工作人员手持金属探测仪对人体再次检测;6.工作人员将再次对包裹进行开包检查,安全后方可进入场内。

  “要是事先了解相关程序,安检其实挺快捷的。”知道自己第一个入场,刘效伟笑着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