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首战玫瑰绽放水滴欢腾 球迷吹响助威“集结号”

  昨日,奥运女足比赛首次在水滴亮相,就迎来了一场铿锵玫瑰的绚丽绽放。从开赛前赛场外的国旗舞动到比赛中《歌唱祖国》的歌声嘹亮,再到赛后欢送中国队大巴车驶出赛场的“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整齐欢呼,天津球迷昨日用行动为中国玫瑰的首胜助波澜、添东风。

观众热情欢呼

  球迷吹响助威“集结号”

  昨日下午3时30分,“水滴”迎来热情的球迷。在正门处,天津球迷“小邦子”一身红装、脸上涂抹着国旗图案的油彩,“小邦子”不时与路过的球迷打招呼:“一会儿给运动员加油时,可不能一激动就站起来。咱这回是东道主,得文明观赛。”由于对球迷助威有着严格的要求,“小邦子”说他的球迷组织已经约定好,大家在水滴体育场正门集合,不能穿统一的服装,大家就尽量统一服装颜色,以中国红为主。

果然,4点刚过,“小邦子球迷助威团”的五十多名成员已集结完毕。大家相互帮忙在脸上涂着油彩。“安检要求大家不能集结入场,我们会分散进场后再聚集,这次咱倡导的是文明观赛,作为有组织的天津球迷,我们应该起到一个表率的作用。”“小邦子”提醒大家。

  为选手加油不分国籍

  虽然17点开始的阿根廷对阵加拿大比赛没有中国队参加,但置身“水滴”,你仍然可以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和激情。赛场上每脚精彩的射门,每次默契的传接球,都会引得看台上热情观众的阵阵喝彩。“来到咱的赛场就是咱的朋友,给这些外国选手们加油让她们体会到咱中国人的热情。”一位球迷说。

  玫瑰亮相水滴沸腾

  19:45,随着中瑞比赛开场哨响,偌大的“水滴”瞬间被“点燃”。此时,“天津小邦子球迷俱乐部”的成员大部分都集中到一起,开始做起了“中国加油”的手势,没有聚集过来的俱乐部球迷则被“赋予”了调动自己周边球迷积极性的任务。本报实习生 张少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