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现代五项对手动态

现代五项选手达比澄清参赛 希腊上诉被法庭驳回

  澳大利亚现代五项选手安吉达比(Angie Darby)已经澄清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而与之前质疑她选拔过程作假而提出取消她参赛资格的上诉已被体育仲裁法庭驳回。

  之前达比被选中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但是希腊提出一个反对上诉,希望取消她的资格而让希腊运动员Donna Vakalis取代她参加。

  而位于瑞士的体育仲裁法庭并没有理睬希腊的提议。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John Coates星期二也表示,达比可以及时到达北京参加星期五的开幕式。

  “每一位运动员和联盟都有权利上诉选拔过程,我也很高兴这个问题被解决了。”Coates说。“很显然这对安吉来说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是好消息是她可以回到在奥运村的队中,她将被全队热烈欢迎。”(敖金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