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热身赛小负澳大利亚 德男曲主教练看重锻炼效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曲棍球场,德国男队和澳大利亚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德国队以1-2落败。赛后主教练马库斯-维泽表示,比赛达到锻炼队伍和适应北京天气的目的。

队员泽勒说,澳大利亚很强,我们下半场的松懈给了对手机会。

  维泽对比赛的结果表现平静,他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起到了锻炼的效果,结果并没有出乎我的意料。我们打比赛的另一个目的也是希望借助实战来更快地适应北京的天气。”

  谈及比赛过程,维泽说:“澳大利亚上半场的控球非常出色,但是我们首先进球取得了领先。或许也是这个原因我们的队员下半场有些松懈,致使对手完成了逆转。像澳大利亚这样的队伍,绝对不会浪费这样的机会。”

  德国队和中国队同处A组,此外还有韩国队、西班牙队、新西兰队和比利时队。队员维斯说:“虽然我们没有和中国队交过手,但是我觉得中国队可能会让创造惊喜。比利时在去年的欧锦赛上击败过我们,而新西兰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

  队员泽勒尔说:“下半场两个失误葬送了我们的胜利,我们精力有些不集中,澳大利亚是支不错的队伍。”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