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台农业部门计划奥运期间在北京营销宣传台湾水果

  中新网8月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随着奥运即将来临,台湾农业部门计划奥运期间在北京展开一系列对台湾水果的营销宣传,包括在北京地铁站内、商业大楼及报章杂志刊登广告。

  台湾菠萝、杨桃、番石榴及芒果等四种水果获选为北京奥运推荐水果,目前预定合计有一万公斤进入奥运村供选手享用。

台当局“行政院”7日开会讨论台湾水果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宣传情况。

  据台“农委会”官员指出,两岸周末包机开航,许多大陆旅客都相当喜爱台湾水果,另外不少台湾旅客到大陆时也希望能吃到本土水果,因此正筹办“台湾下单,大陆取货”,未来两岸观光客可在特定机场直接提领新鲜台湾水果,相关规划将在会后说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