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西班牙主帅:“双加索尔”死盯姚明 争取出线

  参加李宁品牌与西班牙国家篮球队续约仪式后,西班牙男篮表示北京奥运会主要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小组出线。对于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男篮,西班牙男篮主帅加西亚透露,他们将采取“双加索尔”战术,“死看”小巨人姚明,同时加强对中国男篮外线投手的盯防。

  加西亚所指的加索尔兄弟也是西班牙男篮奥运赛场上的重要看点。因为与效力NBA洛杉矶湖人队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十分相像,5日出现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的马克?加索尔一度被媒体当作“大加索尔”包围,而后者也将于下个赛季加盟NBA。如此实力,也难怪加西亚昨天说这个话的时候,信心满怀的同时流露出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眼神。(记者曾晶 张琳北京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