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60个国家地区参加奥运赛艇项目 47支代表队到达

  

    8月9日,皮划艇激流回旋选手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训练。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将于8月16日至19日开赛。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位于顺义区北小营镇潮白河向阳闸东北侧,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游泳(马拉松)的比赛场地。公园总占地面积162.59公顷,是北京奥运会占地面积最大的比赛场馆。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下午举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事准备情况”通报会。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项目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辛群英介绍,这次奥运会赛艇项目一共有60个国家和地区的55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有207条艇参赛,目前已有47个代表队到达场地。

  辛群英介绍,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共有29个国家和地区的82名运动员参赛,已全部报到,共有70条赛艇。

  皮划艇静水共有50个国家和地区的246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艇是219条。

  公开水域马拉松游泳项目,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各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