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准备就续 能按奥运会标准运行

  


    7月13日,蓝天绿丛中的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装饰一新,迎接第29届北京夏季奥运会。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奥运会期间是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马拉松游泳的比赛场地,残奥会期间将在这里举办赛艇,建筑面积31850平方米,固定座位有1200个,临时座位有25800个(站席10000个)。图为临时看台。 中新社发 田地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项目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辛群英今天表示,比赛场地设施器材和景观已经全部安装就位,所有项目的转换工作经过演练已经全部能够按照奥运会的标准要求进行。

  辛群英称,技术系统布设已经全部完毕,包括静水区的大屏幕,即时计分牌,启航器以及媒体用的电脑、电视安装等等全部到位。电视转播系统也全部就绪。昨天进行了一次综合的演练,非常成功。

  辛群英介绍,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从8月9日一直到23日,除了15日为机动日以外,其余每天都有赛事。赛事密度非常高,13天比赛日共进行184个单项比赛和32场颁奖仪式。

  辛群英指出,场馆净水区要承办赛艇、皮划艇和马拉松的比赛,由于每个项目对场地的要求不同,因此场地转换要求高。团队要在17日晚、19日晚、20日中午、20日晚和21日中午,利用赛事很短的间歇,准确的完成五次场地的转换,以达到举办各项赛事的要求。(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