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刘璇北京传递奥运圣火 轻盈灵动笑靥如花竖拇指

视频:视频:“璇美人”欢喜迎祥云
视频:“璇美人”欢喜迎祥云 笑靥如花翘拇指

视频:专访刘璇 宣扬体操精神祝福健儿
视频:专访刘璇 宣扬体操精神祝福健儿

    刘璇:亲身参与传递奥运梦想 是我一生的幸事

    刘璇北京传递圣火祝福健儿 呼吁帮助运动员减压

  奥运官网7日讯 巍巍长城映圣火,今天,奥运圣火从八达岭长城起跑继续在北京传递。今天传递体育名人众多,体操美女刘璇也传递了北京奥运圣火。

  传递前刘璇表示,能够当选奥运火炬手,亲身参与传递奥运梦想、感受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内涵,是一生的幸事。

刘璇是今天传递的183棒火炬手,她头戴五环标志发带,右手高举圣火,左手竖起拇指,振臂高呼“加油”。刘璇的传递步伐轻盈,宛如一只跳跃的小鹿灵动异常,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悉尼奥运会的平衡木决赛,同样的跳脱鲜活,8年前刘璇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稳稳的落地征服了裁判,以21岁的“高龄”夺得女子平衡木金牌,今天又在自己的祖国传递奥运圣火,实现了人生的又一个愿望。在与下一棒李福成交接的时候,刘璇还和他携手跑了一段路程,一同传递奥运精神。

  作为一名著名的体操运动员,刘璇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中创造了辉煌成绩,而谈到这次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已经退役的刘璇不免有些遗憾,因为她没有机会作为运动员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但是令她激动的是,奥运会是整个中国的大事,能作为其中的一员刘璇依然自豪不已。

  说起这届奥运会本土作战,作为中国体操队的老运动员,刘璇坦言压力不言而喻,而对于国人的期盼,刘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所有人,普通观众、包括我们所有媒体,以及所有全世界人对他们,不要给他们太多的压力,就是给他们减压。虽然我们想表达的是美好的祝愿,但是也许无形当中会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压力,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媒体在这个阶段是给他们释放的时候。”(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满佳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