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2比1力克瑞典女足赢开门红 中国真刀真枪擒瑞典

  昨晚,率先打响奥运枪声的中国女足,从天津奥体中心传来了喜讯,在2008北京奥运会女足E组的一场重头戏,以2比1力克瑞典女足。同组另一场比赛加拿大也以2比1胜阿根廷,中加两队暂并列小组第一。

  赛前中国女足前锋马晓旭因伤退出本届奥运会,瑞典女足的头号球星永贝里也因伤无缘奥运会,因此双方阵容均有损失。

  自从2000年的一场友谊赛上1比0胜瑞典后,中国女足已经有8年时间未能再战胜瑞典,最近5场比赛的成绩是2平3负。第5分钟,张娜在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弹地之后击中门柱弹出。徐媛机敏跟上冷静推射空门得手。1比0!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然而瑞典队并非等闲之辈,第38分钟,瑞典队8号谢琳中路突进禁区,突破了中国队门将张艳茹的堵,大力抽射球门远角,比分扳为1比1平。第72分钟,韩端大力左脚抽射入球门远角,中国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中国女足姑娘们顶住了瑞典队的反扑,最终以2比1战胜了同组最强对手瑞典队。

  中国女足将在8月9日晚迎战同组对手加拿大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