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加拿大女垒积极备战 主帅期待球队奥运完美表现

  华奥星空北京8月7日电(记者 付强)“我们期待在本届奥运会有个完美的结局,目前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一切。”在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加拿大女垒主帅劳力·西佩尔表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

  今天下午,加拿大女子垒球队在丰台垒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

由于训练内容涉及到具体的技战术安排,因此本次训练并未对媒体开放。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劳力·西佩尔介绍了加拿到女垒近期的备战情况,并认为尽快适应环境非常重要。在谈到她对球队的期待时,她说:“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加拿大女垒和中国女垒曾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交手,当时中国队以4比2获胜。不过,雅典奥运会之后,加拿大女垒实力增长很快,她们也将是中国队不可忽视的对手之一。就身体条件而言,加拿大女垒与中国队相似。但是在风格打法方面,加拿大队队员的击打能力出众,相比进攻能力,加拿大女垒防守能力稍弱。

  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各队的备战也进入了最后阶段。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劳力·西佩尔表示:“美国队当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们的任何一项能力都非常出色。日本和澳大利亚也将是奖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不要忘记东道主中国队。”

  2006年在中国举行的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加拿大也是参赛队之一。对于这样的经历,劳力·西佩尔表示:“虽然世锦赛和奥运会的比赛不同,但是不能忽视我们曾经在这里比赛,对这块场地熟悉一些,这是一个优势。”(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