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阿加动态

加拿大轻取阿根廷女足 35米远射给中国队敲警钟

  奥运足球比赛首日,是力量足球全面战胜技术足球的一天。

  加拿大体育网称,加拿大队是一支典型的力量型球队,以强壮的身体为基础,球风简练直接,攻击速度很快,打法务实。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她们甚至还逼平过强大的巴西队,加拿大队队长新克莱尔早早就警告过同组的对手,不要轻视她们。



  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的这场比赛,吸引了23201人到场观战,比赛没有悬念,加拿大队排名第9,比对手高了20位。比赛中,加拿大队开场27分钟就首开纪录,查普曼35米外的远射穿过防守人群,阿根廷门将科雷亚奋力去救,可球仍然飞速钻入右下角,力量足球的优势在此尽显无余。

  《蒙特利尔新闻报》称,这场胜利对加拿大来说相当关键,本周六,该队将继续在天津迎战中国女足,如果一旦告失,几乎可以宣判她们的死刑,因为末轮对阵世界排名高达第三的瑞典队,她们很难言乐观。而对于中国女足来说,需要提醒的就是,加拿大人的远射是一定要极其注意的。(友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