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男足开战球迷沸腾 五里河七年后再现红色的海洋


  华奥星空6月8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5点,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即将打响男足的首轮比赛。在揭幕战中,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将迎战比利时队,随后中国国奥将迎来新西兰队的挑战。

  尽管中国队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失利,但国奥队的表现仍牵动中亿万球迷的心。这一天沈阳市有近6万名球迷涌向了五里河体育场,他们挥舞着国旗宣泄着自己的激情。今天,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将有望重现2001年十强赛时的盛况。

  如果说昨天的五里河体育场是一片沸腾的海洋,那么今天的这片海洋则更加炽热、更加火红。

下午三点,五里河南门的广场上早已经人头攒动,到处都是手中挥舞着巨大国旗的球迷,还有人干脆把国旗披在了身上,整个广场望上去俨然被装点成了一片红色。也有球迷打出胜利的手势,口中高喊着“中国加油!”“中国队加油”,一个老球迷不无感慨的说道,“从2001年十强赛至今,沈阳市再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盛况。上一次中国队给了所有人惊喜,希望这次国奥队也能让所有到场的球迷满意。”

  据了解,今天比赛的门票早就已经销售一空,有6万名观众到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很多买不到球票的球迷也聚集在门口,希望能有人退票,不过据记者观察,这样的几率实在是非常小。更有球迷表示,如果今天中国队能够获胜,那么赛后一定有无数的中国球迷将涌上街头,庆祝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